全椒县二郎口镇计划生育服务所

    发布时间:2023-07-12 09:08
    【字体:打印

    工作职责:

    1、负责本辖区内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,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省、市、县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、政策、法律、法规,对各村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、指导。

    2、开展经常性的计生宣传教育活动,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基础知识滚动教育及生殖健康宣传。

    3、实行计划生育政务公开、民主评议和监督制度,依法做好计划生育工作。

    4、发放一、二胎生育服务证;审核、上报特殊情况生育服务证;发放计划生育光荣证和《流动人口婚育证明》。

    5、建立健全计划生育育龄妇女信息库,每月及时上报育龄妇女变更信息。

    6、协调各计划生育配合单位做好计划生育工作。

    7、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管理和使用计划生育经费,做好固定资产的管理使用,做好社会抚养费的促缴工作。

    8、指导检查村计划生育服务室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。

    9、负责育龄妇女的生育、节育、等措施的管理、监督、与指导,开展避孕药具规范化管理。

    10、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实行综合治理,每月及时上报流入地育龄妇女个案信息。

    11、接受上级部门经常性的考核验收工作。

    12、做好计生档案规范化管理和保密工作。

    13、完成上级及镇党委、政府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。

    负责人:顾立茹

    办公地址:政府大院后院计生办公楼2楼

    联系电话:0550-5264422

    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:早上8:00-12:00;下午:14:30-17:30

    邮编:239500

    邮箱:ahqjelk@126.com

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